close
今天段考完,

同學約一約到橋頭站去玩漆彈,

有2個別班的、

8個二班的(自己、阿雷、浩偉、立揚、阿崙、老大、詩惠、歐陽)

9個先到肯德基等(另一個後來趕上),

就當要準備出發去捷運站時,

因為我沒車所以坐計程車,

有些有車的人不想騎跟著me坐車,

但居然讓一個女生騎單車到捷運站,

那個女生(詩惠)辛苦妳了,

一路騎著車到捷運站,

天氣悶悶的很難受,

到捷運站妳心情有點不好(抱歉),

下次出去的話我會讓位給妳。

回歸正題,

到了橋頭,

等個人接著走了超長的路(過程省掉),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到了漆彈場,

上了一場搞笑漆彈課,

終於全部武裝上戰場,

第一戰我才射一發就被別人打中出局戰死殺場(可憐),

第二戰隊友的火力支援,

猛開砲,

加上我的愚蠢終於贏了,

戰爭中阿雷打頭陣,

本來叫我掩護他,

結果敵對老大一槍從阿雷膝蓋射過去,

阿雷跪下迅速又站起(燕歸人二)送老大一顆飛彈,

老大當場炸飛,

堅持最後教練吹兩聲哨終於結束了,

脫下全身武裝吾虛脫到不行,

流失的體力一滴滴的汗,

也結束一天的行程。

傷兵名單與狀況
1.自己(又肩)
2.老大(被炸飛嚴中)
3.阿雷(膝蓋)
4.浩偉(狀況不明)
5.立揚(臉部)
6.阿崙(嚴重傷害)
7.詩惠(臉部、手聽說有流血)
8.歐陽(好髮無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807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