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終於結束

我跟阿賢和學姊出去

本來是六個人(3男3女)

但後來兩個臨時改變主意(1男1女)

所以沒去

本來期望的最後一位學姊

結果她忘了跟她媽說

所以再減一名

放學時正在想說要去哪

突然

搞搞和小楓說要一起去

所以我們變5個人

到了百貨公司

到11樓吃飯

遇到班上一大女生(娃、巧、跳、蝸、珊、還有一個3班剩下忘了還有誰)

某某人說還有一位學姊勒?(怎變2男1女電燈泡terry)

沒辦法阿賢逼我去的本來要搭校車回家的說

我尷尬到不知怎麼解釋(臭阿賢也不幫忙一直狂笑)

吃完飯後

我們分成兩批(第一組搞楓第二組陳林)

本來要跟小楓和搞搞一起走

但阿賢用怪口氣逼我跟他們一起

在拉扯之下

最後跟聖賢= =

剩下省略(一起玩母熊和看電影)

還遇到黃莉涵和她朋友

功夫熊貓(搞笑電影)

聖賢跟學姐都不笑(我一直笑)

要是在加上搞搞

哈哈哈

全場一直聽她狂笑@@

今天我是顆電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807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