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學校休業式去

也是聖賢賺到的一天

整個上午晃呀晃

直到去布魯樂谷前一刻

打給聖賢叫他準備出發

過程省略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布魯樂谷(聖賢到很久了還廣播叫我白痴= =)

我們有(我、我弟、堂姊、兩個她學妹跟我們都是高一、聖賢插花)

其中一個人(請聖賢形容)

我姊

想也知(正)

我們就一直玩

玩到6點多

我姐問聖賢

跟我們一起吃飯ㄅ

聖賢臉紅到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到了金銀島吃飯

吃飯的過程聖賢做了一些事(自行問他)

以前的聖賢都不敢太白目

但今天的他例外

在3大女生面前裝乖猛害我

真是有夠..........

離開金銀島我們拍了一張


中間那個就是跟我們同輩的(要親自看到,問聖賢ㄅ)

本以為聖賢要跟我們分頭走(還跟我姐說掰掰,還有她,猛臉紅)

別想太多(聖賢愛著婉)

不知味啥聖賢陪我們去捷運站

路上有說有笑

突然我姐問聖賢要不要去唱歌(我姐生日那天)

聖賢點頭嗯嗯答應(跟我們去布魯樂谷的也會去喔)

聖賢一路走一路傻笑到捷運

此時我們又照相


不要想太多喔(我們在連拍)

全部一起說好ㄉ

粉正聖賢今天賺到(還被我姐邀請)

期待生日唱歌

忘了補上聖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807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