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母親節那天的到來

大聲說:(媽媽我愛你)

媽媽的眼睛像月亮,

發出慈愛的光芒,

鼓勵我努力向上。

媽媽的臉容像太陽,

照耀著我的前程,

一片錦繡、燦爛!

媽媽的嘴唇像玫瑰花瓣,

紅潤潤的,

留下許多吻在我的臉頰上。

媽媽的手像春天的和風,

輕輕的撫摸著我,

多麼舒暢!

媽媽的眼睛像星星,

對我眨一眨,

叫我做個好男孩,

感動了我的心。

媽媽的手像樹枝,

我是一隻鶵鳥,

停歇在樹枝上,

不會掉下來。

媽媽的臉像月亮,

慈愛的望著我和弟弟,

我感到特別溫馨。

媽媽的心像天空,

廣大無比!

包容了我的許多過錯。

媽媽是一朵紅色的康乃馨,

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美麗人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y8071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